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大海啊都是水,骏马啊四条腿

在家里待了这么多天,终于有机会可以出去逛一圈。今天完全不像工作日的节奏,商场和电影院人还不少呢,看来最近人民群众的观影热情很高,毕竟青春是永恒的话题。


本来还以为赵薇会自导自演呢,不过毕竟要演大学生,换到还珠格格刚开播的那年差不多,这么多年过去了,已经没有装嫩的资本啦。主演们基本都是没有见过的面孔呢,其中我最喜欢的已经如上图所示了,悲情的女神,唉。

电影到底好不好,我这个局外汉也没啥资格说三道四的,但是至少从大家的笑声就能看出,这部戏真的有带给大家一些青春的回忆。谁没有年轻过,不过怎么把青春表现出来,就很考验人了。值得大家走进电影院去看看,不同人不同经历,也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吧。

虽然说我更喜欢阮莞,但是真正的主角可是郑微和陈孝正,外带一个比较酱油的林静。不过我还挺在意张开的,就这么一直默默的喜欢着,甘当满天星。富二代和院长女儿在一起了仿佛我知道了什么。郑微这个人,一开始是行为的神叨叨,后来是想法的神叨叨,基本上我一路都不能理解,尤其是人家正摸着呢,忽然来一句“我是不是有点小”,直接笑喷了。

反正都是要失去的,那就痛痛快快活一把吧。

评论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