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出发,才能到达】

这是五一读书会的最后一本书了,睡醒之后有点浑浑噩噩,正好看看游记来找找状态。这本书读起来很轻松,跟着作者的脚步周游了一圈儿,像我这种没有出过国的孩子,觉得还是蛮有意思的。


要说周游世界,估计十个人有八个人有这样的想法,那我可能就是剩下的两个人之一了。看完之后要说没有出去闯闯的冲动是不可能的,不过我更希望和我的750一起出去,戴上头盔和眼睛,滚滚向前。

不同人对于旅行有不同的目的,有长见识的,有学东西的,有吃美食的,有看美女的。旅行作为一个载体,承载了太多人太多的希望。总是能听到同学说“等我弄完xxx就去旅游”,似乎事情总是忙不完,也终究无法成行。

旅游和旅行其实有挺大不同的,走马观花用金钱换点经历,在我看来并不是一个特别划算的选择。我希望之后的旅行能成为我的修行,在路途上让自己更好地成长。先在国内骑行,之后换一辆更好的旅行车,再去国外走走看看。

都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如果境界没到,去再多地方,也是徒然吧。所以在不能行万里路的日子里,我会多读书多丰富自己。

嘿!我来了!

评论(3)
热度(1)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