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50%pain

最近很迷一首歌,旋律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里面有这样一句歌词:10%luck, 20%skill, 15%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 5%pleasure, 50%pain。每次听到这一句,我都想到了NBA广告里面球星们刻苦训练的画面,我还有什么理由停下脚步?


你别说,这个歌词还真是非常哲理,做什么事情其实一开始你可能觉得有趣,但是不要忘了这就是5%,有一半都是pain,能不能坚持,是看你能不能超越这50%的pain,而不是看你有没有这5%的pleasure。

就像诚哥的日志中提到的,正是因为你有那种强烈到要突破胸膛的坚定,你才能在这15%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得到更多的收益,如果你发现自己什么事情都不是特别能坚持,那只能够说明,你要变强的意愿还远远不够强烈。

之前答应了爸爸妈妈要在这一年好好锻炼身体,开学一段时间这种意愿愈发强烈,所以昨天去淘了Bose Sie2作为鼓励自己运动的小礼物。实际上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一个特别合适在运动时使用的耳机。一般的耳机线太长,跑起来甩来甩去;并且要手持手机,发力不是很自然;最后一般的耳机不防水。但是这副耳机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首先它的线比较短(平时使用有额外的延长线),其次它防水并且特别的硅胶设计使得佩戴非常稳定,最后附送的护臂非常好用,解放了双手。

因此今天一口气在音乐的鼓励下,跑了两圈内环,一下都没有停过,我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虽然途中有一段挺辛苦的,但是50%pain都克服不了,还谈什么理想,咬咬牙就坚持过来了。

另外Bose的耳机音质确实给力,不要太舒服。

评论(2)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