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健身房的闲言碎语

这个学期开始去健身房了,今天做完最后一组仰卧起坐,收拾东西准备去洗澡的时候,莫名就想写写这段日子在健身房的见闻,于是乎,就有了这篇东西。

健身房离宿舍不远,十分钟脚程都不用。不过也正是由于这么好的地理位置,价格自然也比其他的贵一些,毕竟是在岛里,再贵也比市区的实惠太多。况且想着花点钱才更有动力,没考虑太多,就把卡办下来了。

原本以为健身是挺枯燥的一件事儿,慢慢发现,其实还是有不少乐趣的。

最大的乐趣当然就是看妹子了,一直觉得喜欢运动的妹子总是洋溢着一股向上的生命力,不是林妹妹的柔弱美,而是匀称的线条,紧实的四肢所构成动感美。尤其是跑步时候扎着的马尾随着步伐左摇右摆,真是32个赞!每次旁边有妹子在跑,我都不大好意思停下,一副战5渣的样子怎么好意思见人嘛。于是我现在能跑的更快更久了,果然刚需就是不一样!

跑完步通常会踩一会儿单车,一来是放松肌肉,二来是保养一下膝盖,三来当然就是围观其他人跑步和训练啦。我常常关注一对小情侣,他们似乎是隔天来,每次都会一起踩一会儿单车,等到有连着两台跑步机空着的时候开始跑步。有一次我恰好在妹子的旁边跑,就听到妹子一直在鼓励男朋友坚持下去,当然,是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更何况有爱的支持呢。每次那个男生跑到最后都挺辛苦的,但是却总是能坚持下来。

我觉得这其实是特别美好的一件事情,两个人能在一起,互相鼓励着度过难关,共同努力着为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健康,更博学,更有勇气去面对前面所有的挑战。祝福他们。

健身房里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可是他们愿意迈出这一步,至少在某些瞬间,是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我想这才是个中的意义所在,一个人知道自己的不足,并且想要去改变,最终还付诸行动,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能不能坚持暂且不说,他们比那些想要改变却只是想想的人,要勇敢得多。

坚持最怕的是什么,最怕的就是自己。人总是很矛盾的生物,下定决心的时候山盟海誓说走咱就走,真的要每天去做,总能给自己找到借口,当时气冲斗牛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劲头就跑到九霄云外了。这是特别不好的习惯,如果能通过坚持健身改掉这样的坏习惯,那你收获的就不只是一个健康的身体,更是一颗更加强壮的心。

每次睡完午觉,舒舒服服暖暖活活的被窝总是让我斗志全无,啊要不今天休息一天吧,于是就休息了一天,然后是两天,三天。去健身房的好处在于,我不需要成吨的勇气与意志,所需要的只是换好衣服,离开宿舍这么点动力。当我到了健身房,看到那么多人在拼命努力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我没有办法无动于衷。

所以最后,我想谢谢你们,谢谢那些让我不愿停下脚步的陌生人,即使我们可能从没有一句对白,但一路的陪伴,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评论(11)
热度(15)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