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美丽英文】一个人的好时光

如果不是迫切想要提高自己对英文的鉴赏能力,我是不大愿意看这类书的。十全大补丸虽然疗效好,但是药三分毒,也只能在危难时候用用。英文文摘类书籍,最重要的就是文章的选择,而这本书在我看来,做的并不好。


看了这么多书之后,对于鸡汤的免疫力也有了长足的提升,哪怕这是用英文写出来的鸡汤,也还是那个味儿:看的时候若有所思,看完之后扭头就忘。并且所选的文章基本上还停留在第一层思考的水平上,无非就是生活中碰到一个什么事儿,我想到了这样一个很有道理的道理;要不就是生活中遇到一个什么困难,我想到了这样一个人,他激励着我向前。

看一篇可以,看一本,就索然无味了。可能有同学要问,那要去哪里找好文章看呢?答案很简单,去图书馆,找不带中文字儿的书,例如这本《Great Writing》



评论(1)
热度(13)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