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再见,英雄联盟百科

终于做了这个艰难的决定,英雄联盟百科正式停止开发了。之后会推出最后一次“告别版”更新,并且每周免费英雄会在更新推出之后延长一个月。这是英雄联盟S3的结束,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英雄联盟百科的结束,但是至少是要告别一段时间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从S2一路走来,小的版本更新我已经不大记得了多少次了,大的更新差不多有两次,每次都是几乎把之前的工作全部推倒重来。但是那时候我和小伙伴们都在打,能为我们喜欢的游戏做些什么,觉得很有意义。

转眼S3都要结束了,玩家越来越多,我每天的空余时间却越来越少,大家热心给我提各种各样的意见建议,我都没有精力去把他们一一实现。以我现在的情况,可能已经不胜任这样的开发工作了,正好盒子也已经出了WP版,我用了一下觉得也挺好的,我想这时候离开,是最好的时机了,带着大家的祝福和感谢,总比失落和谩骂要好。

当初做英雄联盟百科完全是无心之举,因为WP平台没有相关应用,而大家又有这样的需求,所以慢慢用的人越来越多,对于那时的我来说,有人愿意用我的应用,那真是一件让人激动的事情。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又有多少人下载,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从期盼1万,5万,10万到现在的40万,也许这就是最终的下载量了。通过一个应用,让我认识了天南地北不同地方的玩家,这种体验其实还是很奇妙。并且也积累了一些用户体验上的经验与技巧,找时间跟大家分享一下。

开发过程中其实有不少要感谢的人和回忆,这些都会在最后的更新中展示给大家。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百科的关注!咱们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3)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