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广州深圳骑行(2013.9.8)

自从知道了绿茶餐厅在深圳有分店,我和小伙伴纷纷表示可以找一个周末去感受一下。这一等就是一个月,每到周末就下雨还真是跟我们过不去呢。终于找来一个晴朗的周末,那还说什么,收拾好行装,黑喂狗啊!


两个二货骑一百多公里就为了跑去另一个城市吃一顿饭是什么精神?上图就是抵达目的地的留念,差点成为我和我的车的最后一张照片,这个后面再说。


出发之前小伙伴就要求我做个路书,我心想这有啥,直接广州大道然后左转就上G107了嘛,顺着国道走能有多麻烦,行了,妥妥的。于是一路上我们最少停了十来次,就为了确认路走对了没有。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即使是沿着国道走,还是有很多岔路口的,该做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不能偷懒。

因为最近都有在运动,所以其实体能的问题不是特别大,从广州到深圳唯一需要经过的城市就是东莞,而基本上我们的行程也就分成了这两段。第一段经过几个村镇的时候还是有点乱的,其他时候最纠结的就是立交桥;第二段有一个大下坡,我们下得非常爽,但是进入深圳地界之后,就被村民们震惊了,唉说多了都是泪。


前一段路桥比较多,后一段路更接近于山路,总体说来,还是比较轻松的。虽然回来之后还是比较疲惫的。怎么说,重点在于和朋友一起踏上旅程,然后遇到什么困难就一起面对。


最后要说的是车子的锁被剪了,好在有两把,不然这次可就欲哭无泪了。希望这个国家能够再给我一点希望。

评论
热度(1)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