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活着再见】硬汉

好久没看过这么硬派的小说了,不过一个军事小说要是不硬派,那还有什么好看的!可能因为父母都是军人的缘故,对于这种题材的小说有着天然的好感。虽然这部小说其实关于军事的内容并不多,主要讲的是无间道的故事,但是读起来还是让人血脉喷张,秦川好样的!

但是看这种小说其实心里还是有些担心的,因为这是我很喜欢的题材,所以不想看到水平太低的文章,破坏我的好印象。不过这本书写得还是不错的,基本上算是步步紧扣,让你不知道到底可以相信谁。希望续集的电子书也赶紧制作出来,这样又可以挑一个晚上,来感受一下无间道!

最后就选几句很有气势的书摘吧:

你将要面对的敌人也会越来越凶险,但你最大的敌人永远是你自己,为此你可能会穷尽一生的勇气和智慧。

原来对于一个赶路的人,最折磨人的不是看不到终点,而是看到了却怎么也走不到。

如果,生命不止一次,我会选择一次用来享受人生,一次用来保家卫国,一次用来功成名就。但是生命只有一次,我走上了不前不后的中间那条路。

所以信任真的是不容易做到,所以我喜欢简单的人。

一路走来我都在选择,每一个选择的基准都是我内心坚持的信念。

最后推荐一下《硬汉》这个电影系列,各种战个痛快!


评论
热度(4)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