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A change is gonna come

见朋友,尤其是许久不见的朋友,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年轻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成长。虽然我也不是什么特别能明察秋毫的人,可是朋友的变化,或多或少还是能感受到一些的。各自在各自的生活中努力长大,再相逢,即使也无风雨也无晴,依然比什么都开心。

以前不理解,为什么旅行中最美的风景是人,年纪见长,慢慢有些领悟。我们在别人身上看到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自己,就好像一部穿越剧,演员是我们,观众还是我们。

一路上听了很多故事,有的伤心,有的痛心,有的烦心,有的闹心,有的倾心,有的动心。

可是无论如何,在我离开家的时候,绝对意识不到很多东西都将要改变。或者说,即使住不好睡不香,每天起床还是充满了期待,也许这才是旅行的意义,在灵活与未知中感受生活本身。

也是时候来点改变了。

评论(6)
热度(25)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