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古剑奇谭二】7月15日试玩体验

非常幸运抽中了首次测试的激活码,在龟速下载了差不多十个小时之后,终于能在今晚八点之前折腾好,赶上试玩。话说还真是非常准时,刚到八点就可以登录了。这次试玩的流程总计为一章,在刚到第二章的时候就会跳到宣传视频,快的话不到一个小时就能走完,剧情很多,真正的战斗大概也就3场。下面我就看图说话,来聊聊这次的感受。


第一章的场景长安的地图,用手柄的话select键就可以方便调出,就是那个自动导航比较坑,完全乱来的啊,体验了一下,果断关掉了。导航系统我建议可以采用神鬼寓言的方式,特别给力,也不会很生硬。


然后会来到一个茶馆继续剧情,我还以为有一场战斗,结果没有,还是剧情。不过这里出现了第一个女性角色——闻人羽,不过这模型不好看啊,有些角度看起来不科学。


之后就来到船上继续剧情,中间有一场战斗,一个中二的道长出来卖了卖萌,然后就进入第二章,试玩也就结束了。

总体来说,还是能够感受到国产RPG求新求变的尝试的,只是可能因为经验不足,在细节的把握上还欠些火候吧。全新的即时战斗+QTE系统还是让人耳目一心的,改变了以前成吨的血量和一成不变的模式,至少战斗也可能成为乐趣的来源了。来打个分好了:

画面—7分(有些本应该是模型的地方偷懒用贴图了,细节啊细节)

音效—8分(基本上原班人马,没有太多惊喜,不过不失)

游戏性—6分(因为即时战斗,游戏性部分终于可以及格了)

剧情—?(只有开头的一点点,到底怎么样,还不好说)

这次的试玩体验大概就是这么多,不知道20号的测试会不会有新东西?


评论(2)
热度(2)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