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重口味女青年的情场潜规则】又一本微博集

很幸运在微博抽奖中得到了这本书,今天打开一看,发现还真是短小精悍呢。我觉得其实无论男生女生,都可以选择活得洒脱,没有必要因为世俗的条条框框而让自己乖乖得活着。虽然有些话不是特别赞同,但是我觉得有话,而且愿意写出来,就是好事情。


考虑到其实没啥特别的感想,就贴几句,跟大家分享一下:

这一生,说过许多谎。我爱你,却是最真心肠。

在恋爱里边,不要脸,属于极大的美德。任何问题在不要脸的坚持不懈下都会迎刃而解。那么,那些忽冷忽热,若即若离,欲擒故纵的呢?都是给别人下套为了彰显自己很有脸的缺德逼呗。

你不是在和那个人分手,你是在和曾经爱着那个人的软弱的自己分手,分手的痛苦有多深,说明过去的你有多软弱,痛苦持续时间有多长,说明现在的你有多不想放弃自己的软弱。也许你会说这说明你有多爱那个人,但其实你不在乎爱,你在乎的是自己软弱的需要。你希望那人可怜你,你希望全世界俯身相就。

许多凑合处下去的人们真正无法释怀的应该是“不是放不下那个人,只是不敢也不愿承认原来傻逼自己干了的一件这么傻逼的事情这么久。”

几千公里的是异地恋,几百公里几十公里的难道就不算么。废话,但凡每宿不是在一块儿睡的,都是异地恋。早安,暖床这么伟大的工作,趁严冬尚未肆虐,赶紧睡到一起吧!

最纯粹的欢欣与悲伤,都是无法与人分享的。保持适度的孤单,有助于人性的养成。

工作,其实就是最好的情人,能填满你空虚的肉体,消耗你旺盛的精力,还能每月给你一次实实在在的高潮,足够满足一段时间里的各种小欲望。

真正的高潮,就像一泓急流,极其汹涌的穿过四肢,然后在瞬间洗清大脑里所有琐碎。电光火石间,顾不得面容扭曲,你只是一条口沫横飞嚎叫着的原始生命。

想摔东西,怕摔烂了买不起新的。想杀个人,怕惶惶不可终日。想偷个人,怕黑天暗地地下情。想展翅高飞,躲不过亲人殷殷期待。

情人的山盟海誓,言犹在耳。姘头的信誓旦旦,烟消云散。

流浪久了,流着流着,就自然会浪的了。

评论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