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2013.4~6】精选文章合集

这个博客里填满了我的生活,但是有些质量高,有些质量不高,因此每三个月我会挑一些我自认为写得还算可以的日志,以超链接的形式,弄成一个合集,方便自己和大家查阅。我的标准大概是这样的,第一是要言之有物,第二是不能太短,第三是文字也不能太随意。

  • 2013年4月

本月是使用新博客的第一个月,一共写了29篇日志,总体来说质量一般。

  1. 我只是一个【新参者】(第一篇日志,东野圭吾的新参者,以此开始)

  2. 平行世界与梦-【时空洞穴】与【凯瑟琳】(两个平行世界游戏的介绍与评论)

  3. 【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轻松易上手的设计书,还有原创的分析案例)

  4. 通向隐忍的【忍者之路】(火影之魂降临剧场版,鸣人小樱的平行世界约会)

  • 2013年5月

这个月渐入佳境,写了56篇,一来是因为基本上在家了,二来是决定要多看书了。但是总体来说高质量的文章还是不够多。

  1. 【喃喃】自语(心灵旅者多多最优秀的一本文集)

  2. 拼凑生活(看完致青春的感想,自觉写得还不错)

  3. 【香江野生动物园】故人·故事()(和小伙伴一起逛动物园)

  4. 【洞穴奇案】法的精神(旧五篇新九篇)(法律精神的探讨与研究,从这里理解法律)

  • 2013年6月

充实博客的第三个月,53篇文章,我感觉是质量最高的一个月,估计能有多几篇入选。

  1. 【生化危机启示录HD】良心移植(老玩家的生化危机系列杂谈)

  2. 【范曾开讲】执着痴迷热爱(听大师的讲座,能感受到不一样的精神)

  3. Django学习记(基础篇:123456)(手把手带你入门!)

  4. 【鬼谷子的局456】君王的心你不懂(自带一段古文,是好书)

  5. 【The Last of US】I Swear(顽皮狗新作的超长篇评测,一个游戏让我真正变成索饭)

  6. 【不分东西】程序员的品格(关于品格问题的讨论文章)

  7. 【人性的弱点(英文版)】Wisdom and Peace(第一篇英文日志,估计能及格)

  8. 【超常之辈】Outliners(重新定义天才和成功)

  9. 【字体】电子阅读的字体们(电子阅读的字体研究讨论)

  10. 【看见】坐标系(让你知道真正的态度)

  11. 关于慢网的一些思考(上)(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正在诞生)

  12. 【世界摄影图鉴】瞬间之美(第一篇讨论摄影的日志)

这三个月的合集基本上就这些,20篇文章。希望接下来能写出更好的东西。

评论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