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减肥那些事儿】运动

我特别羡慕那些怎么吃都不胖的人,要知道最伤心的不是发现自己是一个吃货,而是发现自己是一个喝水都可能长胖的吃货。这样一来,每次遇到美食都不得不进行天人交战,最后的结果,在我这一定是:“不管了!先吃了再说!”。


所以很多时候我就在减肥和增肥中摇摇摆摆,在学校的时候运动的时间多,饭堂油水少的话,就瘦点;作业一多一不动,就胖点;尤其是去微软实习的时候,那可是养尊处优零食饮料吃饭睡觉,一下子就大了一圈。这不,暑假就天天健身骑车减肥了。好在看完书发现我的方法大致是正确的,不然为了减肥损伤了身体和健康,就太不值得了。

书中说的五大快速燃脂运动是:快走、慢跑、游泳、健身操和球类运动。其中快走和慢跑不适合我,我通常是骑车;然后游泳和球类运动的话,家附近也没有好的场地,成本比较高;于是乎就剩下健身操了!

幸运的是我的kinect终于发挥了用处,等于是我请了一个私人的运动健身教练,每天锻炼差不多两个小时,感觉还是不错的。运动减肥再配合均衡的饮食是最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那些见效特别快的,往往都是在透支自己的身体。

另外不吃晚饭并不能减肥,夏季和秋季是比较轻松的减肥时段,多运动营养均衡,不要单单想着减轻体重,而是想着拥有一个更加强壮健康的身体,反而会更有效果呢。

评论(2)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