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小李飞刀3·九月鹰飞·上】谁是狐狸

又一次,叶开的故事换了一个场景,再次展开。这一次,对手不是傅红雪,而是上官金虹和林仙儿的女儿——上官小仙。开篇气势如虹的侠客们在叶开出场之后迅速沦为配角,的确,在小李飞刀的世界里,你不会小李飞刀,又不是倾国倾城的妹子,那是没有资格当主角的。


阴谋诡计一环接着一环,在古龙的小说里,总是不能让你分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事情很少按照剧本发展。但是即使如此,我依然看到了两个特别让我在意的人,一个是和当年一样忠肝义胆的郭定,另一个就是崔玉珍。

这两个人在叶开各种快挂的时候力挽狂澜,尤其是崔玉珍,虽然是玉箫门下,但是在照顾叶开时候的小心仔细无微不至,还是让我颇为震动,看来大侠就是有扭曲现实的能力。

总的来说这一本挖了足够多的坑,就看下册能不能把我心中的疑问一一解答了。来战个痛!

评论
热度(2)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