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Windows Azure先锋训练营酱油之旅

昨天下午收到微软妹子打来的电话,一听到是在酒店举办训练营,联想到上次windows 8的训练营,我果断答应,来参加今天的windows azure训练营。比较可惜的是因为时间比较紧基本上都是在听,也没有机会跟大神交流一下,不过依然有些收获,接下来就以流水账的形式记录一下。


吃完之后就是下午的活动啦,下午是继续的讲座呗,说实话坐后面有点看不清,而且我要用的功能无非也就那几个,基本上我也会了,再高级的功能我怕我hold不住。

我觉得Windows Azure的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自己的价格,我看了一下国际版的价格配置,虽然是用多少给多少钱,但是我真心觉得价格除以十我都用不起,所以说没啥特别福利的话我还是只能在SAE上继续呆着,毕竟现在功能够用,而且也不会太贵,至少不亏本。

今天大概就是这么多,期待下次的福利活动!

评论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