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辣笔,小心】

同样是解答读者的情感问题,我感觉似乎溏心的《炼爱有道》更加辣,更加有意思,当然并不是说这本书不好,不过可能是因为这本书的问题似乎都有点矫情,估计是杂志的定位不同吧。


情感这个问题,还真是令人烦恼呢,这几天在看的天气姐姐,也有很特别的情感元素在里面,不过我最喜欢的是老板娘蜜代,哈哈。

关于这个还真没有特别多想说的,依然是挑一些句子跟大家分享一下:

每个人其实最后都会找到自己的幸福,而不是眼巴巴地看着人家的幸福羡慕不已,这是需要一个发酵和孕育的过程的。

女人认为只要自己长得好,活儿好,或者品德好,就可以安慰地占据好老婆第一名的位置。而男人找老婆可能会按照这个标准来,但出轨就不会了。毕竟出轨不是选老婆,也不是选劳模,出轨这件事的本质含义就是“出轨”。换句话说,无论家里的那位是天仙还是女神,也阻挡不住他们出轨的脚步,而出轨对象嘛,只要是个女的就足够了!

我总结过求爱中的一种常见规律,并且将之命名为“巴甫洛夫求爱法”。顾名思义,就是条件反射式求爱了,用训练动物一样的方式来培养感情,通过制造失落来制造思念之情

所有的婆媳关系其实都是中间那个男人的问题:一个女人的儿子和另一个女人的丈夫,此两种身份集于一身,他如何来协调这两个女人的关系,他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这男人要是足够明理、足够强势或足够智慧,婆媳之间怎么会有问题呢?

要知道,对于男人来说,有些人恐怕并不善于表达感情或营造气氛,但基本上没有人会拿自己的婚姻开玩笑,他们肯娶回家的女人,一定是他们认为最适合自己的女人。所以坊间有一句流行语“结婚证书是男人肯颁发的最高荣誉证书”

你想叫一个男的甘心娶你回家,那么你就一定要知道他怎么看待自己的老婆,他最需要的是什么。

恋爱这件事,必须冲动、糊涂、热血,在这种失去理智的情况下,你才能忘记仔细对比各种现实物质条件;性这件事也是一样,它是种强烈的释放剂,只有它圆满了,你才心胸宽广不会计较对方的各种不靠谱。

评论
热度(1)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