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小李飞刀2·边城浪子·上】

本来还以为可以继续看李寻欢快意江湖的,谁知道时间地点人物全部换掉。但是我好像还是沉浸在李寻欢的状态中,对于新主角叶开,还有新情节复仇不是特别感兴趣呢。不过我想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少了几个如林诗音和林仙儿般的角色妹子。


复仇这个话题其实挺沉重的,尤其是我一想到一个腿脚不灵便的少年要担负着这么苦大的血海深仇,还真是不容易。但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即使是你最好的兄弟,也可能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你一刀,你的孩子不得不在一片被鲜血染红的雪地上了解这一切。

太压抑了,话不多说,希望下面的两册能给我个痛快。

评论(4)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