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别看【濒死之眼】

东野最大的魅力就是你从来不知道他要以怎样的方式来写故事,而不是像其他作者一样,看了开头,就大概知道结尾,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凶手和作案方式了。东野有一种特别的能力,可以让人不知不觉有自己的疑问,最终才把谜底揭开。


一直觉得这个封面很惊悚,不过看完之后也意识到这确实是个好封面,不要看濒死之眼啊!

借用比较官方的文案来介绍一下:

变幻自如的日本超人气作家东野圭吾的经典力作!岂止是感动、正义与希望,欲望与恶意一并蕴于其中!欲了解东野之全貌,本书不容错过!惊悚与罪恶之杰作,无人可逃的死亡之眼

如果不剧透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来描述这么给力的一部作品,除了开头和结尾完全没说濒死之眼啊!中间我完全被绘声绘色的xx描写吓尿了,果然日本人有天赋么!谁能想到最后居然是这样的结局!

如果你喜欢悬疑,绝对不能错过!五万星推荐!

评论(2)
热度(1)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