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老千4:国士无双】之合

终于来到了第四本,最终的谜底似乎已经若隐若现,但是未曾想到,国士无双的过程中,居然有如此多的波折。不过最后终究是圆满结局,也正说明好人有好报吧。


第三卷最后因为黑吃黑导致的一无所有使得一行人不得不从头再来。老韩临终前的一番话告知了陆钟最后的秘籍所在,也让司徒颖泪流满面。一直以来习惯了司徒颖明目张胆喜欢陆钟的做派,忽然变得如此冷漠,有点接受不了。

先是利用黑水城的宝藏做了一个局,攒够了资本,在回上海的过程中,却发现多少双眼睛在盯着他们,一把古琴、一盒骨灰,居然变成了一盘四国军棋,但是已有四本秘籍的陆钟岂是寻常人能够收拾得了的?周旋其中,顺利脱身。

正当大家准备各奔东西的时候,惊人的转折再次出现了,所有人几乎在同时被警察抓住了。别怕,大英雄们岂能得不到善终?一面是监狱一面是招安,我想没有人会拒绝吧。

但是问题来了,陆钟最担心的其实不是任何东西,是司徒颖,这怎么办。之前因为想要振兴师门放弃了个人感情,现在已经没有这些限制了,但是性格使然却无法表明心意。在最后的“对峙”中陆钟果断主动进攻,一吻定乾坤,Good Job!

原来司徒颖见自己主动效果不好,又加上被软禁,便顺带演了这么一出,知道陆钟对逃不开自己 的手掌心,欲擒故纵,陆钟就自己送上门了。

故事到此结束,但是新生才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1)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