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老千3:鬼计神偷】之转

直到现在我的心还在极快地跳动中,虽然我已经看完这本书半个小时了。通过这个就能说明,这一卷实在是完美完成了起承转合中“转”的任务。当初想着起承转合也仅仅是因为恰好是四卷一套,没想到这还真是按照这个节奏发展的。

有了前两本的铺垫,感觉陆钟一行人已经可以逆天了,每次都必有斩获。如果故事按照这样的节奏发展下去,肯定就没有意思了。这不,最后的香港金行大劫案,就把原来的势如破竹的节奏变成了一个180度转弯,我都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

要打破战无不胜的神话就需要一个更强的人来砸场子,这不,立刻就来了一个。废了老韩,不知道有没有玷污司徒颖,直接让陆钟没有还手之力。虽然最后因为曾洁的出现而出现了转机,谁知又遇到黑吃黑,不得不交出所有的钱财,换来一条命。

要是知道努力了三本书的财富一朝成了他人的嫁妆,而且心仪的妹子也受到了伤害,陆钟心里想必是不好受。所以这一转,不但摆脱了前两本老千战无不胜的规律,还让人更加期待,最终陆钟会怎样来个超级大逆袭?

好久没有被书中的情节弄得心跳加快了,不错,五星好评。

评论
热度(1)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