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老千2:盗亦有道】之承

紧接着第一部的剧情,现在握有一本秘籍的陆钟,开始了第二本秘籍的找寻之旅。师傅韩老的续命之术已过半年,这一次,警察、文物和更复杂的骗局被搬上台面。背负宿命的陆钟能否秘籍美人双收,我想是之后的一大看点。

每一个长篇故事都少不了一个魅力四射的女主角,盗墓笔记、人性禁岛这些畅销书更是不可获取。究其根本,就是因为,好的故事情节和美人,可以极大满足理性和感性,情节和画面的需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女神,朝着这个方向写,读者很难没有代入感。

这一部,大小姐司徒颖的戏码明显增多了,和陆钟的互动也多了。这不,最后的番外篇,也是司徒颖专场。而男主角陆钟就显得有点不配合了,总是不冷不热的。不过陆钟心里何尝不想和司徒颖一起?但是作为江相派的复兴人,怎么能留把柄在他人手中,万一敌人对司徒颖不利,陆钟也不得不缴械投降。

但是作为Good Ending爱好者,我相信在找到最后的秘籍之后,他们俩最终能走到一起,毕竟郎才女貌什么的喜闻乐见嘛。

总体来说,这一本在深度和兴奋度上很好甚至超额完成了起承转合中承的部分,看来后面两部会更加精彩了!

评论
热度(1)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