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英雄三国】初体验

最近dota类竞技网游热得飞起,英雄联盟dota2三百英雄再来个英雄三国。今天中午阿蛇给了我“网易首款中国时代英雄对战网游”——英雄三国的不删档测试激活码。经过漫长的下载之后进去体验了一下,下面就说说玩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一些感受吧。

游戏登陆界面还是比较清爽的,但是比较让我疑惑的是,好歹算是个封面人物,为啥这么没有特点呢,我都不知道这是谁。我想如果想要更加成功,至少要有一个代表英雄吧,德玛西亚的例子就在眼前。好的,输入账号密码(先要在官网上激活一下),战个痛快!

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一进来就要选择性别,魂淡,这不是一个竞技网游么,性别什么的,不用在意的啦。看来网易还是留着RPG的血,有些设定,还是要弄一弄的。本来我想选妹子的,考虑到要写这个文章,一定会被吐槽人妖,所以只好选择了汉子,但是明显妹子比较好看嘛。

啊喂,为啥要选择英雄啊,还是天命英雄,这是RPG么。不管了,看到这么多模型还是有点不错的。现在我的等级是0级,也就只有这么几个英雄可以选择了,我数数,是十个,嗯,周免的数量嘛。本来想都介绍介绍的,但是好像很麻烦的样子,剩下的留给之后的文章继续,这里就先说几个我感兴趣的吧。

粗暴汉子-张飞。手持丈八蛇矛的张飞大大,一出场就给我一种,我是蛮子我怕谁的气魄。果然,技能简单粗暴,简直就是蛮子+菊花+皇子+断头台的集合体,霸气外露,绝对是冲锋陷阵的不二人选。Q技能-内力爆发-对身边一定范围内造成内力爆炸,如果敌人正对你,伤害有加成;背对你,额外增加减速效果,这个技能霸道简单无脑,输出留人一体,通常在W技能之后使用。W技能-打飞你-张飞突进一段距离并击飞敌人,这就是菊花的第三下,一个技能定菊花两个技能,够拽,切入战场抢人头/送人头必备!E技能-你死我活-张飞的攻击附带吸血效果,并且无视敌人50%的护甲,自己同时也减少50%的护甲,这是一个典型的自残杀敌的技能,团战的时候,如果你是坦克,千万别开,一下护甲少一半,不是开玩笑的,但是单挑中附带的吸血效果就很优秀了,gank神器。R技能-小学生之手-和德莱厄斯的大招一样,杀了人直接重置,来吧,哥是人头狗!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张飞的专属兵器的被动,简直要逆天,击杀小兵或者英雄,永久提升攻击力,我去!吓尿了吧!狗头此时此刻算什么!

白发伪屌丝-黄忠。看到这一身装备,我第一反应就是,苍穹之光韦鲁斯你老了。有图为证

当我以为这只是年龄问题的时候,我才发现这是一个技能问题。Q技能-恶灵箭雨-和韦鲁斯的E一样,好用,暴力。W技能-速度加快加快-提升攻击速度什么的,好像很多adc都自带这种技能呢。E技能-射得飞起-这个技能我乍一看很像德玛西亚之翼的E,就是攻击然后向后跳一段距离,然后我发现,这简直无情,是原地攻击然后撤离,根本不用接近敌人,射完之后直接向后飞,我擦,越塔什么的,无压力啊。R技能-BOOM BABY-这个比较类似于男枪的大,轰一箭猛的。好吧,这次就介绍这三个吧,我们来进入城镇!

城镇,为什么会有城镇?这是RPG么!不是的,别忘了这里还可以玩三国的剧情哟,这些PVE的就变成了副本,然后不同的副本需要在不同的地方做,所以,有个城镇,不错吧,没事儿进来聊聊天也可以的哦,就当作一个休闲RPG就好,不要忘了中国网游的特色,大喇叭!这里就是大喇叭出现的时候了!

下面就是角色的各项属性了,包裹相当于物品栏啦,可以给你的英雄装备不同的装备,类似于天赋符文,类似的还有印记,反正就是你需要做任务啊花些金币啊买点东西,装备起来,ok的。具体好像有挺多东西的,我还没来得及研究,以后再说。点击页面上方就能开打了,继续跟着教程走,来到了简单人机。

诶你别说,这个开始界面还是有点帅气的,英雄联盟皮肤只能在对战中看到,不够高端洋气,城镇系统和类似RPG的设计能让你的与众不同是那么明显,我已经感觉到网易要数钱了。

刚才没能选妹子的遗憾我一定要弥补!这次果断选了女王大人貂蝉,话说这个风格我不大喜欢,都不是很漂亮嘛,5v5的地图不同的就是有野区了,野区除了经典的F4石头人三狼红蓝BUFF换个名字出现之外,还有四大神兽,估计是对应小龙、中龙、大龙、男爵,反正就是有不同价格和等级之类的。另外打完BUFF并不是直接获得,而是会以装备的形式掉出来,想用的时候再用,我觉得这个不错,我打个蓝爸爸,可以回个家,出来的时候没蓝了再用,ok的。

这个就是青龙,看起来挺萌的,不知道是不是最大的野怪,反正野怪太多了,有点忙不过来,不过游戏自带打野计时,野区玩家福音。

总体来说手感不是特别好,感觉怪怪的,但是比300英雄要好多了,比英雄联盟还是有一定差距,dota2没有码不好说。副本我也玩了一下,感觉也还成,就是剧情模式了呗,初体验内容已经不少了,剩下的等我多玩玩再说,ok的!

 

评论(3)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