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带着【100元吃遍北京】

本来没有打算买,想看看去北京实习期间到底有没有吃到好东西,果断来验证一下,验证结果是,晚上果然不能看这种书啊,我现在的心情,都是泪。

接下来我要用图片输出成吨伤害,注意注意:

这货是土豆!云南叫洋芋,既然川藏太危险,果断去云南吃个痛快!

驴!肉!火!烧! 太好吃了

我表示不能再看这些图片了,北京其实有挺多有意思好吃的小店,虽然这本书里面没有提到,但是在我心中它们也是那么可爱。我还记得我和诚哥点了48个烤翅,最后吃得心力憔悴才出来。我也记得北京小巷子里老大爷自制的糖葫芦,去掉了籽儿还比外面便宜多了。进进出出,看着原住民的生活,你会觉得其实这是另一个北京。

我想我也可以开始写写广州我觉得好吃的地方,正好还有两年的轻松时光,这是一个我非常乐于去做的事儿哈

评论(1)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