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Born To Try - Delta Goodrem

#第十一周#

结束了一场期末考试,拔掉了两颗右侧智齿,提早了三个小时睡下,一觉醒来,如获新生。除了脸肿着反应有点慢说话不方便之外,和任何一个平常的周末一样惬意:被窝虽云乐,不如早起床。

虽然考完试还有两个项目要做,可是心里已经把这个学期的结尾定格在了昨天。想早点结束,想早点开始。结束的是被束缚太久的生活,开始的是向更广阔更美丽的新大陆进发。

开学之后的校园生活无疑是拘谨的,重新回到课堂,日夜奋战作业,隐隐约约竟有了些高三的感觉。可是快乐的人总是能找到高兴的理由,起身埋头间总有点亮生活的瞬间,四个月的时间也在温柔的阳光下消散,这也许才是我一直想要的校园生活。

当意识到自己什么都不懂的时候,焦虑,忧愁,但最终也打起精神奋起直追。可能一直是一个幸运的孩子,连蒙带猜居然考了个最高分,期末展示也还得了最佳项目奖。当然激动,但更多的是坚定,用笨办法反而能走得更远,也算是这学期得收获吧。

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才意识到原来自己的坐井观天,好在疏于学业的我的井还不大深,很快爬了出来。假期自然没有太多想法,好好恶补一下各种基础知识,让下学期的自己能好过一点。

这首歌的歌词特别好:I was born to try. But you've got to make choices. Be wrong or right. Sometimes you've got to sacrifice the things you like.

最重要不是学到了什么,而是对于这个世界的好奇心彻底被激发了,加上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不愿意停下,希望能认识更多有意思的人,经历更多有意思的事。

I was born to try. I've learnt to love. Be understanding and believe in life.

评论(3)
热度(10)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