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2014,窗边

转眼半年就过去了,翻回去年年末许下的愿望(2014,窗外),似乎更印证了“青春就是无限可能”。半年里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大部分是意想不到的,慢慢感受到了梦想的重量,但人总是要背负些什么的,活得太轻松,未免太无趣了。

年初的愿望:

  1. 坚持跑步,有机会去参加一次半程马拉松。

  2. 把没去过的最后几个省份逛一次。

  3. 找到实习,最好是国外的,具体做什么无所谓,愿意尝试新事物。

  4. 上架自己的iOS应用,并挣点小钱。

  5. 坚持读书,目标是累积到3000小时,200本书。

  6. 坚持写文章,试试投稿或者自出版,跟更多人分享。

  7. 做完自己的毕业设计,更加偏向于设计和艺术。

  8. 完成学分和打工做的项目。

  9. 做好助教的工作,让同学们能真正学到点东西。

  10. 进行一次长途骑行,环海南岛似乎就不错。

  11. 有空多回家。

  12. 能忙碌绝不闲着,能早起绝不赖床,能挑战绝不放弃,能前进绝不后退。

半年后的进度或者变动:

  1. 跑步坚持下来了,半程马拉松估计悬,但是十公里倒是能比较轻松跑下来了。顺带一提的是减了十几斤,感觉都不一样了。

  2. 今年还没出去游历呢,应该会去一趟泰山,至于内蒙古,这个要随缘。

  3. 暂时不用折腾实习了,明年CMU

  4. 已经上架了!GoWords!还会继续开发各类小工具的。

  5. 目前已经3395小时了,看来今年可以突破4000小时了!

  6. 文章一直还在写,不过现在书评总是积压中,写得没有看得快。

  7. 毕业设计暂时不用考虑了,只求把手头上唯品会的项目做好一点

  8. 学分暂时也不用考虑了,只求把手头上唯品会的项目做好一点

  9. 两份助教的工作终于快要结束了,虽然没有做到最好,但是我觉得应该还是能及格的。

  10. 长途骑行估计没有时间了,唉

  11. 基本上每周都回家了,现在也正式进入了在家干活的时段

  12. 学了不少新东西,Python/OpenCV/Django/Nginx/iOS,几乎都在六点半前起床了,也在试着学会成为一个leader和manager

下半年项目会结束,学业也进入新的阶段了,不说什么且行且珍惜的矫情话了,我就是想走一步,然后再走一步。

评论(28)
热度(25)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