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父亲 - 筷子兄弟

今天一起床就感觉不对,喉咙痛浑身痛,浑身疼是因为昨天运动,喉咙痛是因为运动后洗澡就躲进空调房。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和我爸一起看了场球,然后给他做了个菜。我一直觉得口头的表达特别苍白无力,在不在意一个人,举手投足都看得出来。在这些节日里心意表得越多,恐怕只能是让自己为平日的疏离少些愧疚吧。家其实不只是一个名词,更是一个动词。

难受得不想动,于是看了一天书,发现了一篇《年近30的十条人生经验》。当然看这种标题就大概能猜到内容是非常鸡汤的,但是我还是想要拿出来说一说,就挑两条:

1.别在不好好对待你的人身上浪费时间。

2.不要害怕承担风险,还有机会改变。

其实还有一条最重要,就是从现在起就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虽然小病小痛不至于让人怀疑人生,但是就是感觉别扭。

另外明天要不要起来看阿根廷呢?

评论(8)
热度(6)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