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GoWords】开发手记3

昨天终于做好了图标,第一次设计,感觉相当不靠谱,好在实机测试的时候看着还行,也就暂时先这么着了,反正之前做英雄联盟百科的时候已经培养了强大的抗喷能力,慢慢进步,大家始终是能看到然后由黑转粉的。


今天参考biscuit实现了一个每日提醒的功能,就目前来看我觉得功能已经是足够的,因为本来就只是一个在跑步机上使用的应用,就不要画蛇添足了。剩下的就是具体使用时的体验还需要打磨了,抛开那些零碎的不说,最重要的是具体背单词的机制。

现在的机制很简单,就是一个一个轮着来,然后标记认识之后,这一轮就不会再出现了,但是这样有一个很严重的缺陷,就是后面的单词需要很久才能看到,一个单词若是被标记为记住,几乎就不会再出现了。而且老是从A开始,也容易乏味,于是想到了下面几个方法:

  1. 倒序的单词数据,从z开始

  2. 乱序的单词,按照最后一个字母来排序

  3. 可以由用户自定学习区间,这个要解释一下,就比方说你选择50个,那么就来来去去是这五十个单词,一旦你标记一个为认识,那么就会加入一个新单词,以此类推。

我觉得这几个方法都不错,会放在设置里,供大家自由选择。

评论(2)
热度(5)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