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刀

一个满怀热爱的手艺人。无论是文字还是代码,我都想写点不一样的。

Piece Of Clay - Marvin Gaye

Marvin Gaye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手,但是他的生活并不如大家想象的那样光彩照人,甚至说是很不如意的,这在他的歌声中有特别明显的体现。例如这首歌的歌词一开始就是:

Father stop Criticizing your son
Mother please Leave your daughters alone
Don't you see that's what wrong
With the world with world today
Everybody wants somebody
To be their own piece of clay

更令人遗憾的是,1984年4月1日,马文·盖伊因与其父发生争执而被父亲枪杀在自己家中,这一天距离他的45岁生日仅有一天。这一切也许仅仅是因为父亲对于儿子的成功的嫉恨。

4月1日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日子,仅能以歌声缅怀。

愿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评论
热度(4)

© 小土刀 | Powered by LOFTER